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邀紫金智信(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9-04 点击数:

为加深与企业的学习交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9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特邀紫金智信(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文生一行,在九章楼303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副院长李伟、各教研室主任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李伟代表学院对紫金智信(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文生一行莅临指导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围绕校史院史,学院情况展开介绍,重点说明了学院在智慧云平台、全员安全化数字管控平台、数字化视觉检测、智能优化算法在矿山行业中的应用等数字化科研项目方面取得的进展。随后,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依次发言,从学院师资、生源情况,教学成果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

董文生介绍了紫金智信(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国内外发展规模、发展成果,他表示企业信息化、自动化、智能管控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特色专业十分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合作培训授课相关事项以及如何有效开展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杨书新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合作希望能打破传统的“企业出题,学校答题”的校企科研合作模式,转变为“共同出题,共同解答”,双方通过合作达到真正的联合、融合、创新,共同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互惠共赢。最后,杨书新对此次紫金智信(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给予信息工程学院指导表示感谢。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力地促进了校企合作,为向用人单位输送高素质、高技能、高质量人才打下基础,为我院毕业生见习实习、就业带来了了更广阔的空间。今后,双方将持续推动更深层次合作,有效实现校企供需对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