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赣南医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明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本网讯(曾谙艺)6月13日上午,赣南医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明、学工办主任刘政良、团委副书记黄丽芳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党委副书记王吉源会见了唐明一行,并在三江校区九章楼303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赣南医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及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书新主持。

杨书新首先代表学院对唐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江西理工大学校情宣传片,并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校企合作建设等方面的特色成效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环节的培养,学科建设紧密结合社会需要和信息技术的发展需要,始终为迈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步伐持续助力,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守望相助,携手发展。

唐明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赣南医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脉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他讲到,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期待两学院在学生管理与服务、校园文化活动设计与组织等方面强化交流,共同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和学生工作品牌建设,同时也希望两校两院之间能加强合作,携手打造同城共享的育人平台,不断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王吉源就学院育人体系构建、学生管理模式、“1+1+X”党建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竞赛、就业创业、升学出国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随后,双方围绕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学生学风建设、就业升学、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两校同一学科的距离,增进了友谊,搭建起两院之间的沟通桥梁,同时也为持续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全面发展,促进双方学习经验和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