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创业人生,创享生活”创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本网讯(聂俊涛 郭伟利)为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三江校区九章楼402会议室举办了以“创业人生,创享生活”为主题的创业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深圳灰度科技有限公司CEO谢志军担任主讲嘉宾,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聆听了此次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谢志军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指出,在创业过程中,要学会“差异化竞争策略拆解”,剔除完全同步的产品,注重产品功能性与实用性,积极利用互联网远程控制和手机控制显示屏的方案创新。同时,他就如何正确看待就业这一问题,引导同学们主动去了解自己的专业,加深对专业方向的学习。他强调,学生创业一定要打好基础,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合理利用各种资源,并对创业风险进行评估。同学们在分享会上也积极提出自己对于创业方面的相关问题与困惑,谢志军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分享会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追求创新,激发自己的创业热情,要敢于创业、善于创业,不怕试错。

此次分享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创业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在创业、就业路上少走弯路,找准目标,精准施策,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