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本网讯(文/卓兵 图/黄红武)在春风渐暖的三月,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学院巾帼风采,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工的身心健康,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了“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此次活动前往大余梅关古道和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3月18日清晨,整装待发的学院教职工一同乘车前往大余。抵达踏春活动第一站梅关古驿道,这里绿树成荫,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大家在爬山的途中感受和煦的春风,闻花香听鸟语,拥抱大自然的美好。女教工们重走了古驿道这陡峭崎岖的山路,体会到了陈毅老一辈革命家当年游击战争时的艰辛和不易,也锻炼了大家的体魄,磨炼了意志,更是领略了梅岭独有的风采。

当天下午,安排大家参观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探寻革命红色印记。纪念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历史文物,见证了当年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追忆这段红色历史,重温当年光辉岁月,强烈地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无数的革命先烈因此献出了自己年轻宝贵的生命。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工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和凝聚力,还涤荡了大家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接下来的教学管理工作中。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