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深圳市昊一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TO)刘德志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本网讯(周宁宁)2月27日下午,深圳市昊一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TO)刘德志一行来访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党委副书记王吉源、毕业班辅导员申黎、蒋越等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杨书新院长代表学院对刘德志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杨书新围绕学校办学特色、校区建设基本情况、学院创办历史、发展历程、专业特色、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在“人才引领、两轮驱动”的战略方针指导下,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持续服务国家人才培养,服务国家科技创新。同时他也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刘德志对我校长期以来为企业培养输送优质人才表示感谢,并给予我校毕业生高度评价。刘德志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创办的历程、行业前景、产品线、研究成果、公司人事发展和员工的晋升方向等内容。他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交流,增进相互了解,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更多协同育人新模式,在校企合作领域建构一条新的发展路径。

最后,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方面的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提高实践能力。探索将企业项目植入实践课程,合作开发课程,帮助学生掌握行业知识和技能,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行业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