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本网讯(占玉敏 刘乃薇)为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推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以人才需求为导向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宏晶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芯片设计中心总监汪桃红、综合发展中心负责人陈珊珊一行在三江校区九章楼303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副院长徐中辉、副院长许春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李伟、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卢忠亮等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杨书新对汪桃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办学特色、校区建设基本情况、学院专业结构设置、创新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杨书新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将合作局面全面打开并落实,同时也希望宏晶微电子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校企服务、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相互促进,实现互利共赢。

汪桃红对我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本次校企合作对表示大力支持。她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创人才价值链,充分整合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和宏晶微电子的优势资源,通过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交流,联合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通用能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实现院校企业双向赋能、产教融合、工学结合。

随后,陈珊珊就公司基本情况、企业发展情况、企业实务研究、毕业生就业情况、人才培养等做了交流展示,并针对校企联合培养、专业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具体落地的事项提出了合作规划。

最后,校企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的合作情况,展开广泛讨论,并就校企合作具体模式、协同研发、实验室共建、专业技能培养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加深了了解,明确了方向,为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质增效,建立了互利共赢的动力机制和双元协同的实施机制,为校企合作下一步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