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厦门优加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校洽谈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本网讯(曾谙艺 罗嘉妮)2月28日下午,我校校友、厦门优加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郑书平一行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九章楼303会议室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院长杨书新、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易见兵、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党支部书记刘赣华等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杨书新对郑书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通过观看江西理工大学校情宣传片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使企业进一步了解我校办学理念和特色优势。随后,杨书新指出,未来要明确需求导向,畅通校企合作“供应链”,要树立立足于服务地方的发展理念,根据经济社会形势的发展,把握新时代人才培养按照“专业对接产业”的原则,进一步通过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明确学校技能人才的培养方向,促进人才与产业的融合,为企业储备人才后备军。

厦门优加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书平对我院的培养理念表示高度赞同。他表示,希望学校能与企业发挥有效联动,一方面希望高校教师能够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和业务专长,为大中小企业提供咨询和指导,定期到企业开展实践,另一方面企业也将全力促进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将信息工程学院打造成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双赢”平台,努力建成“产教融合”示范样板。

此次校企座谈交流会加强了校企交流与合作的紧密关系,构建了校企命运共同体,今后,校企双方将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聚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