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周玉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肖静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2-04 点击数:

本网讯(王茹霞 刘乃薇)12月2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周玉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肖静和廖宇奇老师一行到我院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听取学院对于国际本科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院长杨书新、副院长许春冬、负责国际生工作的兰红教授和郑剑副教授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议由院长杨书新主持。

会议伊始,杨书新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和老师来我院调研和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杨书新院长、兰红教授和郑剑副教授分别对国际生毕业论文格式、论文抽检情况、国际生人才培养计划、论文完成情况及上课表现作了详细说明。许春冬还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院努力克服师资紧张的难题,加大对国际生招生和培养的支持力度,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和人才培养工作。他希望学校教务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能够在政策和教学条件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肖静肯定了我院国际生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肖静指出,学院要充分发挥“三全育人”优势,严格依照学校国际生招生和培养工作要求,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点对点”对接国际生毕设环节,引导学生与指导老师积极沟通,共同努力,把毕业论文工作做好、做实。

周玉斌就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提出,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相关要求,从论文选题、开题、中期检查、查重、毕业答辩以及论文抽检等各个环节进行层层把关。他希望教务处与学院共同努力,继续保持严谨、规范、扎实的工作态度,把今年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做好。

与会各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国际生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