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本网讯 (崔潇潇)11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学院楼m501开展师德师风访学汇报交流会。卢忠亮博士交流了在英国期间的访学经历和感受。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卢忠亮博土从在肯特大学期间的经历展开汇报,在学习情况、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学术讲座、感受体会等方面介绍了访学经历。卢博土全面深入地讲述了eda学院在无线微波宽带光通信、控制及测量、数媒交互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向大家展示了包含engineeringinstwumentlab anechoic chamber等在内的多个科研成果并介绍了其基础原理与技术,给大家留下深刻感受。参会人员表示应加强重视本科教育,在学院形成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及学术交流的氛围,进一步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开拓自身学术视野。此次会议为不断丰富信息学院内涵,提高学院总体能力起到促进作用。

卢忠亮博士此次访学汇报会展示了肯特大学研究成果,并将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带回了信息学院,参与此次会议的师生均有深刻体会,表示增长了阅历,增强了自信,更加坚定爱国之心,会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