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考博、找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本网讯 刘尧迪)2019年5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研究生院2306教室组织开展了考博、找工作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秘书郭翠芳主持,会议请到了2019级应届毕业研究生魏冬梅、卢飞、吴铭康、童康、李人敏、冯恒来分享他们的经历。研究生秘书杨丽钦老师和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中,由魏冬梅、童康来分享他们的考博经历,再有卢飞、吴铭康、李人敏、冯恒介绍了他们的求职历程。本次交流会内容充分详实,从“打算考学再深造”到“基于专业去谋职”,经验、建议涉及到方方面面,既客观又现实,注重实际、指导性强,均强调要以需求促学习,须对职业生涯发展有全面规划。不论是考学、考公务员还是到公司求职均需在校有的放矢、夯实自我追求的基石、做好全面的准备才能达成希冀的目标。

随后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举办此次交流会令人收获颇丰,十分感谢学长学姐们的答疑解惑,能为今后自己作出明确的未来规划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再次拉近了师兄师姐与师弟师妹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也使2018级研究生在未来求职、求学过程中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弯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