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12月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02 点击数:

(本网讯 吉祥凌)12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M501会议室举行了12月党日活动。2016级、2017级、2018级在校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周静同志主持。会前,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仓明杰向支部汇报了支部党员本次活动参加情况。

此次党日活动,党支部共安排了6项主要内容:1学习江西理工大学“七大攻坚战”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论述;3、学习工作作风及八项规定中的相关精神;4、关于学习笔记本相关记录撰写的说明;5、“朗读者”活动;6、观看视频,学习先进典型。

活动首先通过江西理工大学校园官网新闻学习江西理工大学“七大攻坚战”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杨斌校长在学校“七大攻坚战”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杨斌校长对“学科建设攻坚战”、“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攻坚战”、“创新能力提升攻坚战”、“服务区域贡献攻坚战”、“人才队伍建设攻坚战”、“基本建设攻坚战”、“文明美丽幸福校园建设攻坚战”做了全面深刻的论述,并提出四点要求:凝聚思想共识、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确保取得实效,对每一位同志都是巨大的鞭策和鼓舞。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论述和工作作风及八项规定中的相关精神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突出强调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更加凸显了打击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和力度。

学习笔记本相关撰写的说明使得我们学习记录更加规范有序,使得每位同志都能全面系统地记录每次支部大会、党日主题活动等会议的学习内容,方便随时参阅随时学习;朗读者活动王啸乾、胡跃虹、仓明杰、林海、廖小婷五位同志选择了经典的红色家书在会上朗读与每位党员同志分享,使得参会同志备受感染,深受鼓舞;会议最后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先进典型更加强化每一位党员同志的看齐意识,使每一位同志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互动学习,无论思想意识还是切身行动都将获得巨大提升;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后会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自身的学习,投入到为党和人民谋幸福的事业中去。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