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赴赣州国际企业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信息学院研究生秘书董丽凤与科研秘书杨丽钦组织学院研究生,前往赣州国际企业中心和恒科产业园参观交流。赣州国际企业中心和恒科产业园集电子信息、精密仪器、高端配套产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相关配套现代服务业为一体,以云数字科技共享为特色,搭建了前沿科技共享实验室,以“建筑人性化、办公生态化”为设计理念,营造灵动、舒适的办公与思维创想空间。

活动中,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赣州国际企业中心总部大楼,总部大楼地处赣州西核心位置,坐拥立体交通路网,商途通达,方便企业人员商务出行,大楼还拥有休闲区、会议区、办公区以及党建工作室。

随后,师生们前往恒科产业园。在恒科产业园,师生们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裕丰科技和零真生态环境等优秀企业。在恒科产业园各优秀的企业中,师生们深入了解各企业的发展前景,学习了各优秀企业的拼搏精神,感触到各企业在其领域取得的成果。

最后,董老师和杨老师就本次参观做了总结,感谢赣州国际企业中心能为我校毕业生在就业和创业上提供的平台,同时希望毕业生和企业之间能增进了解。老师还鼓励毕业生能留在赣州就业,实现毕业生就业与企业人才需求双赢的局面,也希望园区及各企业单位继续与我校进行相应的合作。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