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1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研究生院2304教室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师生见面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廖列法,副院长杨书新、徐中辉,党委副书记王吉源,研究生秘书董丽凤,部分硕士生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书新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先由到会各位硕导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廖院长致辞欢迎各位研究生加入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并从学术定位、时空定位、学习态度、自我管理四个方面向新生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三年的学习能够硕果累累,收获满满,不枉青春之行。



接下来,杨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息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培养的课程要求和毕业要求以及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同时他要求同学们要讲究学术诚信,好好学习,做好自己。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源给同学们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学习、诚信考试、诚信为人,在研究生阶段坚持勤奋自觉,同时要有良好的心态应对科研、学习道路上的困难,学会自我调适。会议最后阶段,研究生秘书董丽凤老师从校园安全、如何防诈骗、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学校研究生管理相关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