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创新方式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生源是大学的生命线,招生是大学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年一季的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并不断探索新媒体时代招生宣传工作方式从创新使用微信新媒体进行预宣传,到通过网络等方式回答众考生对我校的疑问及现场参加各省市重点高中宣讲会等全方位多角度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一、创新利用新媒体开展宣传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新媒体宣传载体越来越丰富,招生宣传的市场也在不断扩大。信息学院在招生前期认真准备招生推文,经过党政领导审阅批准后,利用全体教师会议及主题班会,引导全体师生转发宣传。收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与关注,提高了信息学院的知名度。

二、电话、网络后台回答招生问题

我院以电话招生为主要招生形式,同时开通微信公众号留言后台,通过电话回复和微信公众号留言回复等方式解决报考咨询的问题,并充分宣传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奖助学金及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情况,根据考生实际情况提供真诚的意见

三、积极参加各省市重点高中实地宣传

外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是增强我校社会影响力,扩大优质生源的有效途径,是为我校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的重要举措。信息学院招生宣传人员由陈勋俊、肖庆生、欧阳城添等多名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组成。招生团队分别赴泰州中学、常州一中、清苑一中等多所高中开展“服务高中”招生宣传活动,为填报志愿的学子和家长深度分析高校录取规则、志愿填报技巧,同时大力宣传学校,鼓励学子报考江西理工大学


创新宣传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招生宣传提高报考我校生源数量和质量,也为信息学院今后创新宣传形式,开展深入细致的招生工作积累经验。今年我院招生工作取得明显效果,高分层次生源比例显著提升。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学校主导、部门协同、学院主体、全员参与”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扩大江西理工大学在省内外高中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高中生报考,不断提升本科生源质量。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