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招生工作:我校新增四处“生源基地”信息学院

作者: 时间:2018-12-15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0为加强我校与本地各中学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扩大办学影响力,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效率和精准度,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近日,信息学院赴鹰潭一中,贵溪一中,贵溪实验中学,贵溪四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期间,信息学院与四所中学的学校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四所中学在校生的结构和高考志愿填报的影响因素,重点就我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就业去向以及吸引优秀生源的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各中学校长均对我校建设优质生源地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改革试点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表达了与我校深入交流的愿望,希望能在学术讲座、学科竞赛、职业规划等层面与我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之后,学校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并签订“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