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线上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持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院知名度,深入挖掘潜在生源。信息工程学院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全力做好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学院以线上直播在线互动的方式在云招考平台上分专业进行了计算机大类与电子信息大类两场招生宣讲直播各地考生和家长纷纷来到直播课堂观看直播、参与咨询。

学院专业老师走进直播间,以图文、视频结合的形式把学校及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升学就业情况等多个方面情况向考生和家长进行了展示,介绍了学校概况、解读了今年招生政策。



云宣讲受到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在线人数3000余人。后续,学院将持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院影响力,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力争实现2022年生源质量目标。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