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赴江西吉安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30日,我校信息学院电信与通信教研室主任谢斌博士,学院招生宣传联络员、专职辅导员魏志成老师一行赴江西吉安进行2021年江西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到达新干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并与各高中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进行座谈交流,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招生政策及各专业就业前景,同时也邀请各中学领导和老师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考察、指导。并在的招生咨询现场,为高三毕业生答疑解惑。与此同时,招生宣传组还与学校建立了线上沟通机制,通过微信群将学校的招生政策及时告知各位考生,并及时进行在线答疑。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新干中学的联系,也为更多学子了解我校情况和招生录取相关工作提供了平台,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在江西的招生录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