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主动作为,力求实效——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本网讯(魏志成)日前,全国各地的高考已进入最为关键的志愿填报阶段。为帮助考生更及时地掌握报考资讯、更全面地了解江西理工大学校情,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招募数名责任心强、熟悉政策志愿者,组成招生宣传小组,为各地考生家长提供了高水平高质量的招生咨询服务。

6月23日至29日,招生宣传组分赴大余中学、余江一中、鹰潭一中、贵溪一中、万载中学、丰城中学等6所中学开展了宣讲。中,招生宣传组成员分别从“走进江西理工大学、分享大美赣州、往年的招录情况”三个层面,全方位、多角度向高三毕业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沿革、办学空间、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学校资讯。让考生对我校的校情校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纷纷互动咨询,表现出对我校的强烈向往。

招生宣传小组还积极开展多场现场咨询,既参加各地组织的大型咨询会,也主动对接中学,针对高分段目标生源开展个性化咨询。在高考咨询会的现场,招生宣传工作小组针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招生计划、往年录取分数线、校区设置、就业前景、学习环境、志愿填报等进行了一一解答分析,动员优质生源积极报考我校。并向学生和家长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强化校校合作,提高工作实效。


    招生工作事关学校人才培养、社会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在学院各部门的共同倡议下,我师生、校友化身招生宣传员,用心做好每一次咨询,用情招好每一位未来的“江理人”。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