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开展线上招生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让更多学子了解我校情况和招生录取相关工作,6月25日及26日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副院长徐中辉在线上为广大学子介绍信息学院基本情况与专业信息。

6月25日王吉源为广大学子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历史,成立于2001年4月,是由原自动化系(部分)和学校老计算中心(含网络中心)组建而成。学院现有7个本科专业,2019年人工智能专业开始招生,建院十八年来为国家输送了7500余名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切合市场需要的信息技术人才,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6月26日徐中辉为广大学子介绍了信息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大类”,信息安全专业,人工智能专业的详细信息,并介绍了各大专业的就业方向与就业形势。


通过此次线上宣讲加深了广大学子对信息学院的了解,推动了信息学院的招生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