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助航行动,就业指导周周讲——信息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3-21 点击数:

本网讯(温珍权)3月17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千锋教育许波老师到信息楼M501为17级毕业生开展了一场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以“初心至善,匠心育人”为主题,许波首先向同学们询问了对自己毕业后的规划,针对一些毕业以后准备就业的同学讲解了现在企业对人才的素质要求,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大环境,他表示,在就业竞争力大的当下,同学们应加强知识储备,学习就业技巧,以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17级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自己专业前景,学习更多求职技巧,为更好地就业做准备。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