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助航行动,就业指导周周讲】向young而生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本网讯(周航)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加强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未来就业目标,增强学生的求职能力。3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到南昌华勤的谈振兴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在主教D01教室举办了“助航行动,就业指导周周讲——向young而生” 就业指导讲座,信息学院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谈振兴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宣讲等方式详细地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历程、职业发展方向和近年来的薪酬待遇等,紧接着,他从各专业就业方向和职业发展路径选择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让同学们对未来自身就业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通过助航行动,就业指导周周讲”系列讲座,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到就业市场的趋势,并为走向就业岗位积累了经验。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