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基本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提升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理论素养,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基本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初定12月10日之前

二、参赛对象

全体学生党员

三、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主要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满分100分,笔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限时100分钟。

奖项设置

大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奖,并进行表彰。

1.团体奖:各支部学生党员基本知识竞赛成绩平均分评选出1-2个“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优秀学生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2.个人奖:根据学生党员基本知识测试成绩进行奖项设置,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3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有关要求

1.做好动员组织

学生党支部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基本知识竞赛契机,利用主题党日、党课等,全面提升支部党员理论素养。全体在校学生党员无特殊情况均须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2.严格党员培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加强学习,深化领会,掌握其基本内涵,对于本次基本知识测试低于60分的学生党员将在明年安排补考或社会实践任务。

3.提升工作实效

各支部要认真贯彻《中共江西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各项要求,着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升理论教育实效。


中共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8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