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开展 12 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关于开展 12 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党委:

“主党日续深学习会党届六全会精神贯彻西省十五会精为主师生党百奋斗重大就和史经的认识步凝师生 奋新时代新征当前开展好 12 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 年 12 月底前完成。

二、活动主题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三、活动主要内容

1.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全会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将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既为我们看清楚过去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指出了关键密钥,更为我们弄明白未来党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提供了科学指导。各二级党组织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组织广 大师生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准确把握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学校建设“综合实力全国一流、行业引领作用突显、特色领域国际领先的高水平大学”中凝心聚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深入学习贯彻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11 月 23 日至 26 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昌胜召开全面顾了第十代会在以习平同为核的党央坚领导下推进质量越式发取得突出谋划未来年的斗目和主任务,确立了“五个高”的立体布局和“五个一流”的价值标准, 提了今全面“六西斗目了全面建社会义现化江西员令级党织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起来慧和量凝“作定位和“五推进要求步解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力量。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宗教工作会议 12 月 3 日至 4 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统筹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 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师生党员群体中加大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理论的宣传学习力度与深度,加强引导与教育管理,不断坚定师党员共产义信和中特色会主信念实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阵地建设,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严落实“两不得“五严禁抵御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

四、活动要求

1.各支部党组织要把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党日的一内容落落实过全盖宣讲报告交流把学贯彻的十九六中精神习贯平总“七讲话精结合前开的党学习合起习近平时代色社主义想进要坚持学习彻省十五党代精神到贯落实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中去,始终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2.支部“主为重任上落实动上实效新上突破合本组织和党员实际,认真按照“理论学习+实践活动+个人自学+特色自谋划党日活动定内学到位选内实加记录范化强化过程监督管理,严格按照“要素齐全、要点清晰、反映原貌、专记录归档步规“主党日的记载。

特此通知。


2021 年 12 月 11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