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开展 10 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关于开展 10 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党组织:

2020 年新中成立 71 周华诞10 月作为

月“主题党日”重点围绕深入学习了解新中国 71 年来的伟大历学习彻习平总记在南大考察及科家和教 育化卫体育域专代表谈会重要话精神中央办厅印《关巩固“不使教育成 果意见精神组织弘扬激发 爱国热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 年 10 月底前完成。

二、活动主题

学典型 念英雄 国庆月里话担当

三、活动主要内容

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大学岳麓学院考察以及科 学家和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平总记在南考考察当地展先制 造和文产业和创高校想政工作弘扬秀 历史文化情况,特别是 9 月 17 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大 学察时生们切交流才培才储备再到 人使用记对时代年人寄予期望并深 情福在师生“你一定不负代的托,续传湖湘 之这样一种致用华民伟大兴贡你们 的所有才智。愿大家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形成成熟的人生观、 价人生人生第一纽扣9 月 11 日和 9 月 22 日,习近平总书记分别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和教育文 化生体领域家代座谈会,就我国技事 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听取意见并发表重要讲话。在科学家座谈会 上平总记从和国事业展的局出阐述加 快技创的重战略广大学家科技作者力 弘科学精神起历责任面向界科沿

济主国家大需人民命健不 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为设世科技国贡力量平在育文卫生育领域 专代表谈会强调出,育是之大、党大计“十 四五要从和国事业展全的高贯彻 党教育优先展教为党育 才办好民满的教快推教育代化新征程 中养担民族兴大的时新人记的要讲高屋建 瓴、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十四五”时期科 技和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2.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了解新中国成立 71 年来伟大奋斗历程 的相关活动

各二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了解新中国成立 71 年来伟大的奋斗 历与学贯彻近平书记列重讲话《习平 谈国理政卷等密结习爱主义神以及 “疫勋章国家誉称获得等典事迹 紧密结合起来,与“十四五”规划的制定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 可过开观看八佰冠》红色影活,学八百壮士向死生以顽强奋斗言弃的 “女精神发全师生于担、直困难迎难上, 为入推“第次创业“七攻坚高质 量跨越式发展作贡献。

3.《关巩固使命 育成果的意见》

中央公厅巩固“不牢 记使命”主教育果的见》通知见》调要入贯 彻近平时代国特社会义思想贯彻的十大和 十届二中全会(党起主责 任统筹进常化疫防控经济会发发展稳 定等各方面工作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加强组织领 导强化促指,切增强“四自信、 做到维护动巩深化“不初心牢记使主题 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省委办公厅印发了《贯彻落实<关 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任务 分方案《意见近期级党党组) 理学习心组习的要内容基层“三、 主党日题学的重内容彻落意见况作为 年督查党建职评考核重要健全党 组)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专门抓,其他党员同志共同抓, 形一级一级抓落的工机制全党成坚理 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特此通知。



2020年10月14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