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各支部: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通知>的通知》(赣学组办发[2021]23号),根据党中央部署,中央宣传部组织有关单位编写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筒史》《改革开放筒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以下简称三部《筒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参考材料。近日,经党中央审定批准,三部《简史》已正式出版发行。根据通知精神,为在全校学好用好三部《简史》,结合学校实际,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支部将三部《简史》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习历史、理解历史的重要辅助读物,在继续组织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做好三部《简史》的学习使用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深化“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更好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

 

 

中共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9月8日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