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本升硕项目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一、大学简介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于1967年成为独立学校并以著名的莱特兄弟而命名。大学现有学生18000名,是美国128所研究型一类综合性大学之一,开设104个本科专业和88个博士及硕士专业课程,并分别被《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周刊》以及福布斯杂志评为美国最佳大学之一。

二、商学院简介
莱特州立大学商学院是美国规模较大的商学院之一,目前有2800多名学生,其中研究生600多名,曾多次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美国中西部地区最佳商学院和美国最佳商学院。该商学院在美国中部企业界也具有较大影响力,通用(GM)、宝洁(P&G)、荷兰国际集团(ING)、NCR等世界500强公司常年为其提供资金赞助,近年累计获得研究赞助1亿余美元。
    莱特州立大学商学院的商科学位教育(包括MBA、财会硕士等)均获得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的认证,是美国中西部大学中最早获得权威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三、合作项目
    作为美国俄亥俄州批准的境外招生MBA项目,俄亥俄州莱特州立大学一年制MBA项目具有课程浓缩、注重挖掘学生自身潜力、中美双方均承认学历学位等优势,是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主流MBA项目。

四、入学要求
1、年级:我校大四本科毕业生。
2、专业:经济、管理类专业。
3、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4、所需材料:英文200字个人陈述、英文简历和推荐信。

五、参考费用
一年学杂费:18万人民币(包含5000元报名费)

咨询及报名地点: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江西理工留学教育服务中心(江西理工大学本部正对面)
江西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101室)
联系人:闵老师  袁老师
联系电话:18270759227    15083784489
固定电话: 0797-8312182  0797-8312455  0797-8312200

相关链接:

莱特州立大学官网: http://www.wright.edu/
 
美国驻华大使馆:http://chinese.usembassy-china.org.cn/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