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在江理】—— 刘尧迪: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但请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作者: 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个人介绍:

刘尧迪,女,中共党员,江西理工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曾担任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

 

     在思想上,要求进步,在刚入学时,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研究生二年级下学期被评为“优秀团员”,现俨然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在学习上,始终刻苦学习。三年来,获得了一次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两次一等学业奖学金,一次“三好研究生标兵”,一次“三好硕士研究生”,一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除了学习之外,还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比赛活动,获得了多项国家级、省级和校级的奖项。

在其他方面上,始终坚持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参加研究院组织的排球比赛,并荣获第三名,在宿舍评比过程中,获得了文明寝室的称号。在忙碌之余,担任期刊审稿人。发表了论文三篇,已考取南京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

成就与荣誉

江西理工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三人制排球比赛女子组中荣获第三名

2019年文明寝室

2019年三好硕士研究生

2019年“英特尔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2019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2020年“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学术成果展示交流与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2020年“华为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2020年江西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博硕研究生学术论坛“学术成果展示交流与优秀成果评选”三等奖

2020年三好研究生标兵

2020年数维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研究生组优秀奖

2020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届优秀硕士毕业生

研究生经历
研一

研一期间,以较优的成绩完成了培养计划下规定的课程,并通过了学位英语的考试。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实验所需要的Matlab、Visio、Python等编程语言以及绘图软件,同年,参加2019年“英特尔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比赛并荣获三等奖。除了课程的学习之外,仍能够注重身体锻炼,在江西理工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三人制排球赛女子组中荣获第三名。
研二

研二期间,主要是对论文的撰写。在此期间,阅读了大量的高水平文献,学习文献中涉及的较先进的方法以及技术,在此基础上,提出具有创新性的方法,分别在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自动化学报以及Computers&Security期刊上成功文章各一篇。并且获得了一次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二次一等学业奖学金、一次“三好研究生标兵”,一次“三好硕士研究生”,一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比赛活动,获得了2019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20年数维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研究生组优秀奖、2020年江西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博硕研究生学术论坛“学术成果展示交流与优秀成果评选”三等奖、2020年“华为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2020年“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学术成果展示交流与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一等奖、2019年“英特尔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等6项奖项。曾担任信息工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
研三

研三期间,选择继续求学,在申博这条路上遇到了许多的挫折与坎坷,最终申请成功,这都归功于不懈的努力与坚持,并且有着想继续从事科研工作的热忱。

学姐寄语

三年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回顾走过的路,既有曲折,又有平坦。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但请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