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西省智能计算与网络测控技术重点实验室”介绍

作者:admin 时间:2013-11-21 点击数:

“江西省智能计算与网络测控技术重点实验室”由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集合两个学院的科研骨干组建。实验室始建于2005年,在经过多年的建设中已经形成了一支具有较为稳定的科研方向和较高水平科研成果的科研队伍。

实验室的“智能计算中心”事务由信息工程学院具体负责。该中心科研人员具有教授人数8名、副教授人数19名、讲师6名,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具有博士学位人员占40%以上。

在过去的7年多中,“智能计算中心”的科研团队完成或承担了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项目8项、已经承担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5项、江西省科技厅和教育厅科研项目31项、企业重要应用研发项目6项。形成了信息安全、计算机视觉、云计算、信息挖掘、数据工程、嵌入式应用、演化计算等几个稳定的研究方向。先后在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等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刊物及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60余篇,在国内威权刊物、CSCD及重要中文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180余篇,获得省部级奖励、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10余项,培养硕士研究生近200名。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