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征集2023年省级重点研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指南需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各学院(部)及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省级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合作项目指南需求工作,根据省级科技计划管理的有关要求,现征集2023年省级重点研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指南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本次指南需求征集重点围绕科技部明确要求的事项、省委省政府签署的合作协议或关注的重点产业技术需求,聚焦省内单位与世界主要发达国家和地区,以及港澳地区合作,支持省内高校院所、企业等创新主体牵头,联合国(境)外知名高校院所、企业等合作机构,共同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技术研发及示范、技术成果转化等科技合作,带动和提升我省产业科技创新能力。

二、相关要求

1.本次指南需求征集是布局2023年省级科技合作项目的重要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筛选,严格把关,安排专人本部门的征集、汇总和推荐。

2.项目合作各方应具有良好的互信关系和坚实的合作基础,必须就合作项目签署合作协议等具有法律效力的项目合作文件。协议内容要明确各方研发任务、分工与知识产权归属,并符合我国及各合作机构所在国家(地区、国际组织)有关法律法规和科研伦理相关规定。

三、其他事项

请于112日前将有关材料纸质盖章版和电子版报至科技处。

如涉敏感、保密事项,请做好前期保密审查,并通过机要渠道报送材料。

联 系 人:陈明伟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