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召开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中期检查及到期结题验收工作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本网讯(杨丽钦 徐中辉)为加强交流指导,切实提升学院科研项目质量水平,11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江校区九章楼3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中期检查及到期结题验收工作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张小红、李艳玲、王振东、巫光福、梁苗苗等教师担任专家评委,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中辉主持。

本次评审采取高层次人才汇报陈述、专家现场提问的评审方式。会上,徐中辉首先对本次评审会的验收大纲进行了详细说明,主要包括验收组织、验收内容、验收程序等,并从技术资料是否完整规范、项目任务合同书要求、指标是否完成、经费是否到位、经费使用是否合理规范等四个方面的情况作为本次的验收重点。

随后,各位高层次人才分别从项目基本信息、项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新增仪器设备情况、项目取得的直接经济效益、科技成果(专利)及成果应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陈述,并就评审专家们的提问现场作答。

在场的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汇报人的现阶段研究成果,并结合项目取得的社会经济效益、知识产权的形成情况、科技人才的培养、队伍建设情况和组织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指导,同时对项目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可能面临的困难、相应的解决对策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接下来的研究指明了方向。

本次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中期检查及到期结题验收工作评审会是我院加强科研项目科学化、规范化、深入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促进了我院科研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常态化,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并对于高层次教师尽快进入科研角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