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举行2022年江西理工大学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各学院(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协作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学校将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赛,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 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日

   地点: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综合实验大楼二楼203。
三、参赛人员:
  学校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报名方式

  按照华东赛区报名方式完成报名,并在竞赛前将报名表格发送熊飞龙老师邮箱250706023@qq.com
五、竞赛组别

   本次竞赛设竞速赛题组。评审规则参照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规则执行。
六、 赛程安排
   1.竞赛报名由竞赛负责人熊飞龙统一组织,按照华东赛区组委会的要求进行。参赛团队备赛所用的材料、仪器仪表和场地等由所在学院提供。
   2.校赛竞赛由省内其他高校带队3年以上的指导老师为主裁判,其他指导老师为裁判成员。进行线下比赛。
   3.校赛负责人根据华东赛区组委会分配的限额,遴选项目参加将于2022年8月份的华东区域赛。
七、奖项设置
  参照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组委会的奖项设置要求, 据参赛团队数量,按比例奖项设置:一等奖 6%, 二等奖12%,三等奖20%。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