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举办2022年江西理工大学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M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各学院(学部) :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RoboMaster 机甲大师赛,是由大疆创新发起,专为全球科技爱好者打造的机器人竞技与学术交流平台。组建一个参赛队伍需要成员30人左右,由参赛队伍自主设计7台机器人现场对抗, 吸引了众多的科技爱好者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培养工程实践能力、协作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增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选拔优秀同学组建团队参加 2023 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RoboMaster 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现举办 RoboMaster 机甲大师校内选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30日,地点: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第二教学楼 315。
三、参赛人员
   江西理工大学在校本科生。
四、报名方式
   加入竞赛培训交流QQ群修改好群名片备注(班级+姓名),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29日。
   参赛QQ群:907980569(仅限 22 级) ;
   参赛QQ群:829781142(仅限 20、21 级) 。
五、竞赛组别
   本次竞赛分为机械组、电控组和视觉组。
六、竞赛形式
   1.学校将进行统一的培训,培训之后进行校内竞赛。
   2.校内竞赛以个人形式参加,每个组别分别会组织命题,需自带电脑。
七、奖项设置
   取参赛人数的 35%设置奖项,一等奖 5%,二等奖 10%,三等奖20%,成绩公示完成后,颁发校内赛获奖证书。择优选取一等奖获奖成员成为江西理工大学 23 赛季战队队员。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