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本网讯(文/王玉莹 图/周致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11月7日晚,我院“薪火”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九章楼315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出席,开班仪式由专职组织员李建润主持,共有4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仪式上,刘晓军进行了动员讲话并作专题党课。首先,他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简要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强调全体学院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党的二十大历史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他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为主题,对党的性质、宗旨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曲折发展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全体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深刻领悟了党的思想,更加明白了如何以实际行动坚持党的宗旨。最后,他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建润在开班仪式上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培训方式、培训纪律、考核要求等。他希望全体成员务必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完成培训任务,加强日常学习,用好学习资源,提升培训效果。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坚持理论知识与时事政治相结合,共安排了理论学习、视频教学、分组研讨等多个模块,通过学做结合的学习和实践形式,引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学院党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根基。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