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拔草护绿,美化校园”劳动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本网讯(廖汉武)4月28下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美化校园环境,扎实推进劳动教育工作常态化,大力培养新时代劳动精神,建设具有自然之美、和谐之美、人文之美的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院长杨书新、副院长许春冬带领学院机关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在九章楼绿化带处开展“拔草护绿,美化校园”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老师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铲除杂草、清理杂物、运送垃圾......经过大家辛勤的劳动,原本缭乱不堪的草地焕发新生一般,整齐矗立,成为校园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本次除草活动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校园环境整治行动,将引领学院师生将爱校之心转化为爱校之行,努力学习丰富精神、劳动运动强健体魄、勤奋工作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迎接五一节的到来,为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