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西理工大学举行“景旺奖教金”“景旺奖学金” 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景旺奖教金”“景旺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三江校区九章楼3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志华、江西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信丰公司总经理张建庭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刘黎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理学院院长徐中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研室负责人等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源主持。

仪式伊始,熊志华代表学校对江西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企业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不仅充分彰显了江西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优的企业精神也将鞭策和激励学校师生努力拼搏追求卓越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人才工作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熊志华就高质量做好“景旺奖教金”“景旺奖学金”评审与管理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好抓实抓细,严格规范评审管理制度落实精准资助成效二是多维创新资助育人机制,不断拓展校企育人的新思路和新办法,从多角度多维度培养对社会、企业有用的人才。他希望校企汇聚育人合力,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不断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模式,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联合科技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务实合作,加强沟通,打破高校与企业间的人才培养“边界”,聚心聚力同道而行,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会上杨书新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利用“景旺奖教金”“景旺奖学金”鼓励广大在校师生奋发有为、刻苦钻研积极社会发展经济建设自己力量强调今后大力统筹好育人的“供给端”与“需求端”,培养适应时代产业发展新需求的新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三有三实人才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张建庭高度赞扬了江西理工大学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成果随后详细介绍了景旺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团队、人才需求以及未来愿景等等并强调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头活水”,扎实做好新时代企业人才工作是企业发展题中应有之义。他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一直对社会的期望和要求积极回应,致力于培育有强大正能量的企业文化,此次捐赠是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更为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事业航船行稳致远作出有力支持。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志华代表学校向江西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等内容深入开展了座谈交流。

江西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是景旺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在吉水县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专业生产高密度、多层、柔性及金属基电路板,广泛用于航空航天,电子设备,家电产品等多种领域,是江西省电路板行业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

(文/谢开源、周林琪 图/熊紫云)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