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与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办学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25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与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九章楼303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欧阳城添、计算机党支部书记李江华、就业辅导员申黎等相关教师与永中软件大客户二部总经理杨洁琼进行座谈交流。

李伟首先代表学院对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指导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随后就我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专业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学院各学科专业特色突出,与企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十分契合,借此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今后双方可通过融通培训就业链条,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以问题为导向,提升师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共同挖掘人才可持续发展潜力,共育高质量人才为企业赋能。

杨洁琼紧接着就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发展成绩展开介绍,重点说明了公司以永中Office为核心,覆盖桌面办公、网络办公、移动办公、云办公、版式办公软件等领域的产品战略布局,形成了“基础办公能力+通用工具+行业数字化应用系统+数据支撑平台”的综合解决方案能力,恳切表示公司将在Java办公软件研发、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公司自主、安全的国产软件发展做出有效探索。此外,双方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在联合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式等具体相关事宜展开了详细交流与讨论,双方致力于将交流转化为成果,促进共赢局面达成。

校企共绘理想“同心圆”,携手推进产教融合建设。立足新发展阶段,我院将持续推动校企合作深度发展,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积极促进科教融合、产教协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向社会、企业输入更多专业基础扎实、为人诚实、工作踏实的“三实”人才。(文/刘晨曦)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