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座谈暨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为加强企业校友与母校的经验交流、合作共享,进一步提升本科专业建设质量,8月30日下午,深圳智尚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剑勇、深圳埃尔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全飞等校友,在九章楼303会议室参加了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座谈暨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副院长许春冬、李伟,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书新代表学院对曾剑勇、付全飞等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智慧云平台、数字化视觉检测、全员安全化数字管控平台、基于知识图谱的信息化项目智能评价等科研项目中取得的成果。曾剑勇、付全飞分别介绍所在公司的情况以及研发方向,表示希望与母校共同谱写发展蓝图,推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多方面校企合作。双方围绕如何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如何有效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教师代表对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进行介绍。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谢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欧阳城添、通信与光电技术实验中心主任刘志强分别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以及通信与光电技术实验室的相关情况。随后,大家对本科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共建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积极讨论,与会人员针对相关事项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此次研讨会切实推动了学院与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由此加深了企业对我院科研水平、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了解,助推了我院的专业建设向着更加完善的方向发展。今后,期待双方携手合作,有效落实专业建设改进事项,实现互惠共赢,共创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合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