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本网讯(郭伟利 汪成江)3月23日晚七点,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江校区阅道楼508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源、副院长许春冬、专职辅导员申黎、蒋越、李建润、卓兵、兼职辅导员黄红武、周宁宁、刘乃薇出席本次会议,第十九届及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哲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由第二十一届团委副书记杨若琪作上一年度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总结。她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在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关怀下、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上一年所举办的活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总结汇报。她向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与鼓励,希望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继续奋斗,在之后的工作中尽心尽责,绘制属于他们的美好蓝图。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王吉源为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许春冬为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辅导员蒋越为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宣读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安丹作2022-2023学年工作计划报告,她表示在未来的一年中,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战胜各种困难,精心打造学院品牌活动,打造和谐学生文化氛围,加强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充实团委、学生会自身文化建设,加强学生干部团队建设,打造和谐团委、学生会,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感恩战“疫”期间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学院进行了2022年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表彰仪式,并由学院辅导员卓兵、李建润、申黎为学院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先进,树立典型。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源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高度赞扬了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以及院学生骨干在学校疫情防控大局中展现出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青春力量。对新一届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真心付出的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位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希望:一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小我融入大我,团结引领广大同学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奔跑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二是坚持服务同学宗旨,小众服务大众,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信息互达桥梁、情感沟通纽带。三是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团委、学生会。他殷切寄语同学们要用心用情当好学校、学院与学生的纽带,为同学发声、为学校建言,希望全体信息学子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在澎湃激昂的江西理工大学校歌中,大会顺利闭幕。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