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本网讯(文/李建润 图/李涛)3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江校区九章楼305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测评大会,在家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刘伟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就履行党建责任、基层党建进展、思想政治工作、工作创新及成效等方面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总结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全体参会人员在现场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根据评议要求与标准,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效果,指出了各党支部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他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向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严格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落实,严肃开展党内生活,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规范组织发展、主题党日、组织生活等程序;二是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着力推进“党建+”建设;三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支部特色工作,打造支部工作亮点,夯实支部工作基础,做好支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重要保证。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