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导思、导学、促成长——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名企导师进校园,师资联动促成长”系列讲座(二)

作者: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本网讯(周林琪 吴敏)10月2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名企导师进校园,师资联动促成长”系列讲座第二讲开讲啦。本期讲座邀请了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部副经理赖泽云在线为在校生开展以“那些在企业里的故事”为题的职场经验分享,讲座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加线下集中收听的形式进行。

会上,赖泽云首先以其自身的入职初体验,给师弟师妹们展示了初入职场时会面临的问题、困难及其解决方法,为即将走出校园、走进职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随后他介绍了行业发展趋势、入职培训体系和在职期间的收获和成就,分享了一些能够有效拉近同事间的感情、增强组织力和凝聚力的职场小窍门。最后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业务范围展示了岗位所需技能,鼓励同学们早做职业规划、深挖专业潜力,在项目中不断学习,在技术攻关中突破自我,只有拥有过硬的专业技能、端正的职业素养才会使得大家在职场中脱颖而出。

此次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系列讲座,通过为优秀校友、企业工程师和在校学生搭建一个经验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了校友的“传帮带”作用。优秀校友代表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和求职经历,让学弟学妹们在分享中收获经验,为他们的学习和就业起到了指引与借鉴的作用。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