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工程学院走进海康威视赣州分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本网讯(魏志成)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6月3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魏志成、周宁宁和部分毕业班学生代表前往海康威视赣州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海康威视赣州分公司总经理洪健强、企事业事业群行业总监叶德龙、解决方案行销经理吉秋红、技术支持主管郑子君等参加走访和座谈会。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一行先来到位于赣州市国际企业中心的海康威视赣州分公司,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地点,听取了行销经理吉秋红关于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对于毕业生的需求的相关介绍。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公司员工的晋升通道、福利待遇、发展前景以及对个人发展的建议等相关问题进行咨询。洪健强总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回答,还从自身经历出发,给同学们在求职和就业过程中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勇敢迈出第一步,二是要脚踏实地;二是要守牢做人的底线。

通过此次参观和走访,切实增进了院企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让同学们更加真实地了解到企业和行业的需求,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