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理秉能数字化环保智能装备研究院成立并揭牌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网讯  2022年5月25日上午,由江西理工大学和东莞市秉能橡胶有限公司共建的江理秉能数字化环保智能装备研究院在赣州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东莞市秉能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玲、总经理邓复苏、副总经理黄水金,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副院长徐中辉,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易见兵,项目对接人信息工程学院黄伟东副教授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副院长徐中辉主持。

罗仙平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的成效,并指出:“江理秉能数字化环保智能装备研究院聚焦生产数字化,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赋能废轮胎处理等行业的发展,以产业化应用为导向,推动废轮胎的高质量循环利用。希望研究院的创立可以促进废轮胎环保数字化智能装备关键技术的研发,为废轮胎产品的循环利用做出学校应有的贡献。”

东莞市秉能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复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应用场景和市场前景。他希望研究院结合公司在超高压水射流技术破碎废旧轮胎领域的国际领先水平,充分发挥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开展紧密的合作。

揭牌仪式会上,杨书新介绍了江理秉能数字化环保智能装备研究院的建设背景、任务和目标,以及近期拟开展的研发交流活动。希望研究院在未来的建设中多出高质量科研成果,为双方带来更大的合作空间和发展效益,成为一个应用研究示范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

随后,东莞市秉能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玲和江西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为研究院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