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本网讯(李建润)5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江校区九章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专职组织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信访工作条例等相关学习内容。刘晓军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他表示,一方面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强化学生思想引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另一方面要始终做好师生安全工作,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掌握师生动态,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晓军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的重要载体;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压实联系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将集体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结合工作需要和本人实际,深入学、拓展学,不断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提升工作质量,全力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提质增效。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