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本网讯(卢忠亮)6月2日下午,在三江校区九章楼305会议室,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吴彩斌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副书记王经北领学“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自觉追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号召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之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中辉做“数字经济”主题报告,向大家介绍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占比、相关政策、机遇和挑战及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工作等。大家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年前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应不负重托,抓住机遇,奋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最后,大家围绕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课程思政开展情况、专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等主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新颖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将思政学习、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党支部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拉近机关部门与一线教师的距离,既凝聚了人心,增进了了解,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