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本网讯(李建润)4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九章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围绕数字经济专题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郭雁、专职组织员孟丽列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专职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主持。

刘晓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及相关会议精神等内容;徐中辉重点解读了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暨数字经济相关政策文件。

杨书新作了题为《聚焦数字经济、融入地方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对数字经济的内涵、概念、发展特征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结合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趋势,表示当前数字经济发展速度快、效益占比高、辐射范围广,正在深刻地重塑经济发展格局,学院要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加快数字化建设,融入地方数字经济发展。

许春冬以《信息工程学院教学与人才培养的几点思考》为题,立足于数字经济背景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结合其他高校人才培养实践分析了学院人才培养中的不足,提出了一系列发展愿景和规划。

会上,观看了《新时代下的数字经济》学习视频,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开展了交流发言。

郭雁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晓军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表示与会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强化学思践悟、增强能力本领、提升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