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科技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本网讯(徐中辉)2022年4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江校区九章楼召开学院科技工作推进会。校科技处副处长王晓军、成果管理科副科长李韶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和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教师及科技奖励培育意向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中辉主持。

会上,徐中辉通报了信息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及有关进展情况;介绍了智能计算与信息处理学术会议筹备工作、信息学院科技奖励培育计划和学院科研团队的整合及优化方案。

王晓军从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科学计算等信息技术与采矿、选矿、材料化学、冶金工程等传统优势学科交叉融合的角度,建议学院教师多与传统优势学科教师交流,寻找合作点,拓展研究领域,夯实研究基础,推广科研成果,扩大科技影响力,带动学院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形成合理的团队及成果群,进而精炼和申报科技成果奖励。

期间,与会老师积极提问和交流,李韶雨针对老师关心的论文引用率与论文质量高低的体现关系、科技进步奖与科技发明奖的区别、奖励合作关系体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杨书新对校科技处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博士点申报培育的情况,并对后期学院项目申报、成果推广、平台建设和科技奖励的培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部署。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