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疫情防控〉守好抗疫前线,多措并举促就业——信息工程学院启动名企云端授课助就业创业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本网讯(陈润国 张宇龙)落实国家部委、省厅就业工作相关通知要求,强化稳就业举措,确保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整合资源,于4月初启动“守好抗疫前线,多措并举促就业”名企云端授课助就业创业系列活动。4月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在三江校区文山楼313和红旗校区主教E01,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创新创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千锋职业导师张宇延,信息工程学院18、19级百余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张宇延从宏观和微观的两个层次分析了大学生创新现状。他详细解说了国家、政府以及各高校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资金、政策、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和引导,并指出了未来经济发展形势及产业发展方向,并强调,这两点是影响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因素,如何有效利用这些有利因素,避开不利因素的影响,是大学生创业成功的重中之重。

同时,张宇延也着重为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解答了就业方面的疑惑,如企业招聘条件,简历的制作要求与技巧、面试过程可能会问及的问题等,帮助学生提前对面试做好心理准备,切实为信息学子就业之路提供了巨大助力。

通过此次讲座,广大毕业生们对目前创新创业的相关形势和方向有了更多了解,吸取了更多就业小技巧,有效地解决了创业就业中遇到的问题。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