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毕业季宿舍卫生清扫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本网讯(高兴业)为深入贯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为给新生营造一个整洁、干净、优美的宿舍环境,打造“热爱劳动、乐于奉献、服务同学”的良好校园风气,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的志愿者同学们于2019年6月19日晚,对离校毕业生宿舍进行了卫生清扫工作。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先对离校毕业生宿舍区域进行了划分安排,并要求各位同学互相配合,以求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随后对毕业生留下的物品进行了分类和回收,并对毕业生所留下的专业书籍进行了整理和分类,并统一放置,对于较为崭新的书籍保存下来,留给低年级的学生使用,做到充分利用书籍资源。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把所有打包好的垃圾装车运走,将宿舍楼道清理干净,本次宿舍卫生清洁活动也得以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新生创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还培养了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不忘初心讲奉献,勇于担当有作为”的精神,增强了该部门的奉献意识和服务能力,为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门全体成员也表示他们将会始终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提升,为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