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端午佳节,“粽”情于你——信息学院开展端午佳节暖心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8 点击数:


本网讯(陈科)为庆祝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信息学院的学生们选择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6月7日上午,信息学院组织了一批志愿者,在这佳节之日,为我校仍然坚守在劳动岗位的保卫处工作人员、宿管阿姨、食堂工作人员等真诚奉上精心准备的惊喜——暖心粽子。

上午9时,志愿者们一早去到农贸市场,悉心挑选并购买了50枚新鲜的粽子,同时每份粽子都附有同学手写的端午节祝福贺卡,将自己内心对劳动工作者最衷心的感谢寄予在热腾腾的粽子和贺卡的文字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准备,最终志愿者们共精心包装了50份端午暖心礼包。

带着热意,志愿者们分别去到学校保安室、宿舍楼、惠莘园食堂等地点,将每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工作人员手中,看着叔叔阿姨们脸上惊喜的笑容,在工作后吃到可口满意的粽子,同学们纷纷感到开心与值得。

“平常都是我给你们打饭,没想到今天也能尝到同学们给我的粽子,你们真的是有心了,阿姨很感谢你们!”食堂阿姨与志愿者们亲切地交谈,脸上露出的笑容真的很美。

通过此次活动,信息学院的志愿者们与学校工作人员共同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端午节。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将内心的感激真切地传达给了日夜操劳的工作者们,是他们的辛苦工作,才造就了我们美丽、和谐的校园。一张贺卡、两枚粽子,让校园里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与关心关爱,让这个端午节过得不平凡!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