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大手牵小手,走进儿童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本网讯(黄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无私奉献精神,427日下午,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爱心之路与你相伴,成长之路不再孤单”为主题,组织十几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天使儿童村,给孩子们送去温暖。

下午一点五十志愿者们集合完毕,两点准时出发,两点半准时到达儿童村。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积极融入孩子们的世界中,通过慢慢的接触,志愿者们了解了每个孩子的内心世界,他们并不孤僻,他们也有阳光开朗的一面。志愿者们耐心地辅导孩子们功课、教他们折纸鹤、爱心,和孩子们相处地非常融洽。紧接着,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发放书籍、饼干、糖果,孩子们高兴的挑选书籍,吃着零食。随后孩子们和志愿者的哥哥姐姐们畅谈他们成绩、性格,顿时整个教室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最后,为了纪念此次有意义的活动,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些特殊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也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去给这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